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大学生讲师团开展2022年春线上学业辅导

大学生讲师团开展2022年春线上学业辅导

来源:大学生讲师团   发布日期:2022-05-18  

    近日,学校大学生讲师团开展了“线性代数”系列学业辅导授课与答疑活动。受疫情影响,此次辅导形式主要通过腾讯会议直播、微信群答疑等方式展开,共计144位同学参与了在线听课。

 授课与答疑内容包括课本重要知识点、经典例题解析以及疑难问题解答等。为了满足同学们的个性化需求,讲师团同学提前建立了微信答疑群,通过群内及私信等形式积极与大家互动交流,为同学们的学习及时提供帮助。

 授课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提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讲师们耐心、认真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讲师团还开放了直播回放,方便因上课不能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回看复习。

 授课结束后,讲师团成员通过微信群积极帮助同学解决疑难问题。本学期“线性代数”期末辅导虽然已经结束,但是讲师团后期还会时行高等数学、概率统计、大学物理等课程的学业辅导授课活动,为更多的同学答疑解惑,帮助大家克服学业上的困难。

(大学生讲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