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我校顺利完成第六届大兴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我校顺利完成第六届大兴区人大代表选举投票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1-05  

 11月5日是北京市区和乡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我校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和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组织开展大兴区第六届人大代表选举选民投票工作,8200余名选民依法进行了有序投票。

  根据《北京市大兴区选举委员会清源街道分会关于选举北京市大兴区第六届人大代表工作的实施意见》和我校《关于参加大兴区清源街道人大代表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工作安排,按照大兴区统一要求,我校所在区为95选区,共设四个投票站和一个流动票箱。第一投票站在清源校区主楼南侧,第二投票站在清源校区旧图书馆楼南侧、第三投票站在清源校区综合实验楼南侧,第四投票站康庄校区教学楼大厅,第一投票站设有流动票箱,具体负责亦庄和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实习师生的投票工作。为保证投票工作顺利进行,各单位周密部署、细致组织,严格按照时间段分时、分批有序投票。投票工作结束后,工作人员进行了监票和计票工作,并将结果报送大兴区选举委员会清源街道分会审批后正式公布。

  大兴区清源街道和学院社区委员会相关负责人深入投票现场指导工作,对选举投票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大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紧密配合大兴区选举委员会清源街道分会的工作安排,统一领导、强化责任、统筹协调、分工协作,认真组织开展选举相关工作。9月上旬以来,学校制定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并先后召开了选举工作部署会、选举工作培训会等会议,依法依规开展了准备工作、选民集中登记和提名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组织选民投票选举等工作,及时研讨新情况,总结新经验,确保了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