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学科带队赴安阳工学院调研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学科带队赴安阳工学院调研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21-10-15  

10月10日-12日,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学科应邀带队到安阳工学院调研交流。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处)、新材料与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的人员随行。

罗学科院长一行受到安阳工学院的热情接待。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副校长万鹏杰、郭秋平以及教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接待来访。

在交流座谈会上,罗学科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研究生招生等基本情况以及学校在服务北京高精尖产业和行业建设发展,加强产教融合,打造首善之区工程师摇篮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青年教师培养、干部培养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安阳工学院校长景国勋对罗学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硬件设施、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也非常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实现共同发展

安阳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卫兵介绍了安阳工学院本科教学工程项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生考研、本科生学业导师制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联合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会后,罗学科校长一行在安阳工学院郭秋平副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阳文化展馆、飞行实训中心等地。

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处)部(处)长陈飞、新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李建刚和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殿君分别到对口学院进行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与安阳工学院的本科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研究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