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我校九三支社与九三学社北京建筑大学支社进行社务交流

我校九三支社与九三学社北京建筑大学支社进行社务交流

来源:九三学社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   发布日期:2020-09-21  

9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与九三学社北京建筑大学支社在学校202会议室举行社务工作交流会。九三学社大兴区工委主任、我校韩占生副校长,九三大兴区工委副主任、九三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主委罗道全,九三学社北京建筑大学支社主委王红春、副主委索智等双方九三学社支社成员参加了交流,交流会由罗道全主持。

王红春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九三支社一行各位成员的基本情况,介绍了北建大支社的历史沿革、人员构成、取得的成绩、特色工作、遇到的困境及未来的设想。罗道全介绍了九三学社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在服务大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调研、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及经验。韩占生在讲话中介绍了大兴区的现状、产业政策、发展机遇,希望三校支社成员发挥人才和技术优势,积极主动融入大兴、服务大兴。经过两个支社的充分协商,初步达成了共同举办京南大学联盟九三学术沙龙的设想,并就沙龙的内容、运行机制等达成了共识,双方还就其他方面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同处大兴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三校共有九三成员120余人,都是所在单位的骨干力量。此次社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迈出了京南大学联盟三校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相互交流合作的第一步,今后三校支社成员在京南大学联盟的框架下,在九三学社北京市委的指导下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在服务校区合作、服务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

(九三学社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支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