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新学期开学季】学校本科生全部返校报到

【新学期开学季】学校本科生全部返校报到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9-14  

    9月12、13日,学校2018级、2019级学生返校。

(学生扫描健康码后进入校园)

(分别在清源校园和康庄校区设立报到点)

  各院系老师和志愿者一早就在校门口和报到现场等候返校的学生。

(志愿者活跃在清源校园和康庄校区)

   从湖北孝感返校的会展191班的肖奥拓心情特别激动,“疫情期间,老师同学们对我特别关心。在家呆了八个月,很想念学校老师和同学,还有校园的一草一木。新学期除了努力学习之外,还要锻炼好自己的身体。”

   能动191班的李梓硕说到,“回到学校感到特别开心,学校的返校安排很周到,流程也很顺畅。新的学期要认真学习,为考研做准备。”

  “同学这边走,行李放小推车上吧!”这句话让旅192班的刘壮丽觉得格外亲切,“第一次体验到长达八个月的假期,假期中分外想念宿舍的欢声笑语,想念同学的玩笑打闹,想念食堂的排骨米线,更想念校园的一树一木。学校不仅报销了学生核酸检测的费用,在我们进校时还提供了口罩,非常感谢学校和老师提供的各种帮助。”

(学生宿舍的超市已经正常营业)

为迎接在校生安全、顺利返校,学校各部门提前一段时间就做好了学生返校的准备。宿舍、食堂做好了消毒工作,超市准备了各种商品方便学生购买。

(操场上又出现学生打篮球的身影)

截止到13号下午,2017级、2018级、2019级共计5000余名学生顺利返校,正式开启新学期校园生活。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