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北京市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双先”表彰会 我校1名同志获奖

北京市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双先”表彰会 我校1名同志获奖

来源: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7-02  

6月28日,北京市离退休干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暨“双先”表彰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原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关工委主任梁伟,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赵胜利,市委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革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我校离退休工作办公室主任兼离退休党委书记冯建强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被评为“北京市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

本次大会对100个全市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60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200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和100名先进老干部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这次受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全市离退休干部集体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光荣典范,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发光发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这次受表彰的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是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求真务实、开拓创新,集中体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