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全面小康、与爱同行”学校开展迎七一党员捐款献爱心活动

“全面小康、与爱同行”学校开展迎七一党员捐款献爱心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02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校组织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活动以“全面小康、与爱同行”为主题,引导广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充分展现爱国奉献精神,所得款项将全部交到北京市慈善协会,用于全市范围内开展慈善救助项目。截至7月1日,学校共有1187名党员和29名党外人士参加了此次捐献活动,共计捐款64022.07元。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各基层党组织采取不同方式组织捐献活动,有的通过现场捐款感受那份仪式感,有的身在家乡,通过微信捐献出自己的爱心,就连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也通过网络献上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还有退休的老党员辗转他人表达自己的爱心,另外民主党派、积极分子和群众也主动参与到捐献活动中。在校党员刘践丰表示,捐款活动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既是献给“七一”的一份特殊献礼,也充分体现了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心系困难群众的胸怀。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