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党委常委会进一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常委会进一步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26  

6月24日下午,党委书记刘颖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和首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调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仍处在最紧要、最吃劲儿的关头。疫情防控决不可掉以轻心,一刻也不能放松。会议要求,要坚定必胜信心,全校上下要在前期克服各种困难、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更加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勇于战胜一切风险挑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稳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对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进行一次认真梳理,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把每一件事情通过细盯抓到位,并提前谋划下学期工作,做好打持久战准备。要加强端午节期间安全管理,落实“干部在岗、群众过节”要求,提醒师生做好假期个人防护,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