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荣获三等奖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在北京市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6-22  

在6月13日举行的北京市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上,经过长达6个小时的激烈竞争对抗,由人文社科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盛子墨、王天旭、肖洁予和张晶晶四位同学组成的石化学院代表队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北方工业大学主办,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北方工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北京的10所高校派出了18支代表队参赛。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竞赛全程云端在线,利用精创教育提供的“人力资源管理智能仿真与竞赛对抗平台”软件,采用分组对抗与模拟实战的方式进行。各参赛队伍组建不同的公司,在同一个经营背景下互相竞争对抗。

这是我校首次组团参加该项赛事,人力资源与公共管理系李向前、李志红两位老师带队,人力资源学生社团的同学们协助组织完成。比赛前两位老师对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进行了专门的辅导和训练、选拔。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示顽强的作风、良好的专业技能,首战告捷,为我校赢得了荣誉。该活动有利于加强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同时对我校深化与北京市各高校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在实践育人方面的交流起到了积极作用。

(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