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9  

6月19日上午,市教委巡视员葛巨众、教委高校学生处副处长孙世光、“两委”联络员周大为来校,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党委书记刘颖接待了检查组,党委常委何晓红陪同。

刘颖书记向检查组介绍了6月11日以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调度安排和工作举措。表示党委全面落实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加强领导、统筹安排,迅速调整和强化疫情防控所有环节工作。全面精准开展风险排查、信息统计和报送;积极与属地卫生健康和食品供应部门联系,保障饮食质量和安全,严格校园出入管理,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清洁消毒;积极调整毕业季工作安排并制定相关工作预案,保证期末和毕业环节平稳有序,慎终如始守护校园洁净之地。

葛巨众委员充分肯定了近期我校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举措。强调6月11日以来首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全力以赴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强师生教育引导,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抓好毕业环节各项工作,坚持因时因事制宜,做好线上线下服务,特别是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要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检查组还详细了解了我校各类风险排查以及师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的情况。

(宣传部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