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刘颖书记主持召开常委会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刘颖书记主持召开常委会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6-18  

6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刘颖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和首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调度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北京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学校周边地区防控压力较大,必须把有效防控疫情、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抓紧抓好。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上级指示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北京市15项疫情防控加强措施,认真贯彻首都教育系统关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各项安排,切实筑牢学校疫情防控阵地。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对疫情防控的所有环节进行一次再分析、再排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疏忽和漏洞,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强请示报告,不得谎报、漏报和擅自处理问题,切实强化疫情防控监督和执纪问责。要按照“非必要不来校”的原则,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尽可能在家线上学习工作,减少外出和感染风险,确保校园和师生平安。要积极关心关注师生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加强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切实做好一人一事的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形成全校师生同舟共济、战胜疫情的坚强信心和力量。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