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贯彻 谋划 落实】学校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共谋学校事业发展

【贯彻 谋划 落实】学校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共谋学校事业发展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日期:2020-04-02  

330日,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统战人士代表座谈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全委会精神积极建言献策。校党委书记刘颖参加座谈并讲话。

会上,我校九三学社、民盟及无党派人士等与会代表结合学校三届十次全会报告,热烈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科学合理推进学科专业布局、盘活现有师资力量、固化疫情期间“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优化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加大校地合作力度等多项意见建议。刘颖书记等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统战人士代表的发言,不时与发言人员交流互动。

刘颖书记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党外同志的大力支持,凝结着党外同志的辛勤汗水;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学校深入推进首都教育现代化的关键之年,也是第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更需要聚集全体师生员工智慧,汇聚全校各方力量共同奋斗。

刘书记强调,面对高等教育事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要把学校发展放在国际、国内,特别是北京“四个中心”建设的大背景中来谋划、来推动,清醒认识学校在转型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加快发展步伐,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她要求,党委统战部门要做好各位统战人士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及时落实。

刘颖书记希望,全校统战人士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更好地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各自组织优势,积极促进学校事业发展。

纪委书记雷京、副校长韩占生、党委常委何晓红以及组织、宣传、人事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