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海外北石化学子给学校发来感谢信:祖国和学校没有忘记我们

海外北石化学子给学校发来感谢信:祖国和学校没有忘记我们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发布日期:2020-03-27  

今年2月份,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安全工程学院的5名同学,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亚大学,开始了为期半年的交流学习。3月份,马来西亚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时刻,学校牵挂在海外学习的学生,给他们寄去了医用防护口罩,让同学们倍感温暖。马来亚大学交流学习的5位同学给学校发来感谢信,表示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期望和国家培养。

自疫情爆发以来,学校一直密切关注正在海外学习的北石化学子。国际教育学院及各院系辅导员每天点对点联系,关注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生活和学习情况,及时传达学校和国家抗疫信息及政策,及时回应并满足同学们疫情期间在海外学习同时加修国内课程的学习要求。心理咨询中心的老师也积极疏导,安抚海外学子的不安焦虑情绪,让每一位同学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关爱,建立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阳光已透过乌云带来光明和温暖。我们相信,无论天涯海角,每一个北石化人都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必将迎来胜利团聚时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