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学校召开常委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召开常委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进一步调度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3-25  

3月25日下午,党委书记刘颖主持召开常委会暨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调度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肯定了各教学单位、各职能部门在前期疫情防控中所做的工作。会议认为,目前境外疫情快速扩散蔓延,疫情防控形势更加严峻。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市委对疫情防控形势的分析判断,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按照责任分工,严格管理、不折不扣落细落实每一项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克服厌战松懈麻痹情绪,按照市委工作部署,关注重点,国际、人事、学生部门牵头精准掌握信息,以更加严密细致的工作做好境外、校外、校内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工作;保卫、后勤部门要继续做好校园防护和保障工作。

会议提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稳步推进网络教学和科研工作;要关注疫情期间师生员工的思想和生活状况,做好有针对性的思想引导和帮助工作。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