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学校号召校友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校号召校友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校友会 就业指导中心   发布日期:2020-03-20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已见成效,但全球疫情处于加速上升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2020届毕业生仍无法返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最大程度减少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影响。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保障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学校向所有校友发出倡议信,诚挚邀请各校友企业和在企业任职的校友参与北石化组织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工作。

疫情以来,广大校友纷纷行动起来,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表达了对学校的慰问,为学校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北石化校友们情系母校,不仅有强烈的事业心,更有着强烈的责任心,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和学校的就业工作,也一直在为母校毕业生积极创造就业机会。疫情期间,我校积极构建就业工作“云”模式,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全时服务。34月份,学校将组织4场网络双选会。目前,首场网络招聘会已开始,校友们积极提供就业信息或者代表所在单位已积极报名参加。同时,42-3日全国石油高校联合招聘会,49日与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联合专场双选会,420-23日学校第二场网络双选会也将优先安排校友企业参与就业招聘工作。

北石化建校四十多年来,秉承崇尚实践、知行并重的办学理念,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有理想、有本领、敢担当的时代英才。走出校门的北石化学子在各自岗位上传承和弘扬着北石化人的优秀品格,成为学校最好的“形象大使”。疫情还未结束,广大校友将继续与母校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校友会  就业指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