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迎新春 送温暖】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及师生代表

【迎新春 送温暖】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同志及师生代表

来源:新闻中心 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01-17  

  按照党委工作部署,在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校校领导带队,分别看望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困难师生、民主党派人士等,为大家送去学校的温暖和新年的祝福。

(党委副书记吴惠慰问学生)

(纪委书记雷京慰问老领导崔玉明)

(副校长焦向东慰问劳模代表蒋力培)

(副校长韩占生慰问离休干部宋临格)

(副校长张泉利慰问老党员具茂青)

(党委常委何晓红慰问民主党派教师郝保红副教授)

  走访慰问中,学校领导仔细询问了老干部、老同志、老党员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2019年取得的成绩,对他们在学校事业建设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校领导还深入了解部分困难师生各方面的情况,希望大家乐观生活,积极创造美好未来。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离退休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人事处、工会等部门以及部分院系负责人陪同慰问。

 (新闻中心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