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迎新春 送温暖】节前慰问送祝福 共商帮扶谋发展

【迎新春 送温暖】节前慰问送祝福 共商帮扶谋发展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12  

 1月11日上午,学校对外合作联络处、机关党委、宣传部、人文社科学院等部门和院系相关领导教师前往小黑垡村,与村领导进行座谈,并为小黑垡村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小黑垡村书记兼村委会主任韩森,第一书记华鹏热情接待了领导和老师们。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对小黑垡村在党建共建、文化兴村、产业振兴、学生实践等多方面开展的帮扶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韩森说,一年多来,学校的引智帮扶工作给了我们很大收获,启发我们打开了工作思路,引领我们明确了发展方向,非常感谢学校给予的帮助和扶持。2020年,小黑垡村还将继续深化改革,引进民宿、卡丁车项目和进行湿地公园改造、打造智慧农田等发展项目,迫切需要学校的老师和专家继续提供指导和帮助。

 自2018年学校和小黑垡村结为帮扶对子,一年半以来,小黑垡村得到了学校实实在在的帮助,和学校结下了深厚的情谊。“脱低”工作也得到上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高度肯定。2020年,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将持续推进对小黑垡村的“引智帮扶”工作,不断提升帮扶成效,助力小黑垡村彻底打赢脱贫攻坚战。尤其是人文社科学院和小黑垡村在党建共建、文化兴村和学生实践工作方面取得了一些经验和成果,今后要继续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引向深入。

  韩森陪同大家考察了小黑垡村老年人餐厅。学校向餐厅赠送了米、面、牛奶、鸡蛋等慰问品,祝餐厅越办越好,为更多的老年人服务,祝愿小黑垡村全体村民身体健康,家庭美满,生活幸福,日子越来越红火。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