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人文社科学院旅管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二等奖

人文社科学院旅管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评比二等奖

来源: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日期:2020-01-08  

  2019年12月3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2019年北京高校红色“1+1”示范活动展示评选会在北京化工大学举行。人文社科学院旅管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小黑垡村党支部“用最初的心,走最实的路”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在展示评选中荣获二等奖。学校学生工作部(处)长王文杰、副处长闫伟歌,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曾卫兵,辅导员高男、朱明及小黑垡村党支部第一书记方亮参加评选会。

  在校院两级党委的指导下,人文社科学院旅管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小黑垡村党支部持续开展党建铸魂引航工程、文化素质提升工程、乡村生态创新工程,通过同学习、同实践、同上党课、同过政治生日“四同”活动,强党建、兴文化、育新人、促发展,为小黑垡村的发展注入了生机和活力,贡献了北石化方案和人文智慧。

   展示评选会评委、市委农工委杨中杰处长在讲话中肯定了人文社科学院旅管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共建活动,指出“用最初的心,走最实的路”既是高校红色“1+1”活动的初衷,也是高校红色“1+1”活动最终要实现的目标。全体党支部要将此次评选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加强和推进红色“1+1”活动。

  北京市56所高校指导推荐的1184个学生党支部参与了2019年度的评审活动,经支部申报、所在学校初评、市委教育工委初评,最终25个高校优秀共建支部通过初步遴选入围本次展示评选环节。经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市委社会工委、市民政局社区党建工作处、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市委宣传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处、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和团市委大学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评审,评选出了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

(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