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学校召开2019年荣退教职工座谈会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20-01-06  

  1月6日上午,2019年荣退教职工座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刘颖,副校长张泉利出席会议,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何晓红主持会议。

 教师工作部副部长王荣霞介绍了2019年荣退教职工代表的基本情况,总结了荣退教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荣退教职工代表分别做了发言,畅谈了在校从事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点点滴滴,回顾了与学校共同发展的难忘历程,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学校事业发展。退休教职工代表还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颖书记对各位荣退教职工为学校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付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各位教职员工爱岗敬业、默默奉献,以严谨、敬业、踏实的品质为全校师生树立了榜样。她希望荣退教职工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刘颖书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持续跟进,做好对退休教职工的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解决离职退休职工的实际问题,让离退休教职工的生活开心满意。最后,刘颖书记代表学校祝福全体老同志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合家欢乐。

  刘颖书记为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了证书。副校长张泉利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的情况并向退休教职工赠送了纪念品。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十位2019年荣退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