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我校获评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各一项

我校获评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各一项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0-01-03  

  12月31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和“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获奖名单。经院(系、部)推荐、集中答辩、学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校内公示、市教委评审,我校机械工程学院蔡晓君教授负责的机械工程基础教学育人团队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育人团队”,招生办公室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王腾获评“北京高校优秀本科教学管理人员”。
    此次评选的目的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师团队教学能力和管理能力。2019年是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年,力行人才强校、深化人事改革、激发内生动力、推进转型发展。我校始终坚持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以这次评选为契机,鼓励更多教学团队和管理人员创新性地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提高育人水平。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