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校调研

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校调研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14  

11月14日上午,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甘靖中带领办公室主任林松、政策法规处处长屈浩鹏、科技与标准处处长周小丰一行来校调研。党委书记刘颖,副校长焦向东、韩占生,党委常委何晓红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调研交流会上,市药监局领导听取了我校事业发展情况的汇报,甘靖中局长介绍了北京高质量发展形势下市药监局的职能业务和工作思考。双方就政校合作事宜开展深入交流研讨。

甘靖中局长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北石化的发展历程。他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的发展予以肯定。甘局长对未来与学校合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开展在科学研究领域的药物研发、标准修订和风险研判等方面的合作;二是借助学校学科专业和人才智力优势在专项课题研究领域开展合作;三是在人才培养领域开展药监人才队伍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的合作;四是共同开展对外交流,与国内外大学和科研机构搭建共同科研教学平台。

刘颖书记对北京市药品监督局领导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甘靖中局长提出合作建议完全赞同和感谢。她表示,学校要积极做好与市药监局合作项目的对接落实,并提出双方要抓住新形势下行业发展和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双方发展实际,形成“行业规划-技术研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业使用”的一条龙发展模式,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共同服务好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前,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一行参观了我校制药工程及安全工程专业实验室,对学校规范的管理、完善的设施以及取得的教学科研成果表示称赞。化学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宣传部、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等相关院系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