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建扶贫协作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建扶贫协作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9-11-11  

  11月11日上午,我校与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建扶贫协作教育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校第三报告厅举行。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何晓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任毅、大兴区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科负责人靳石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会上,何晓红与靳石墨共同为扶贫协作教育实训基地揭牌。

 近年来,为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学校积极配合大兴区委、区政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通过承办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项目,为大兴区扶贫对口帮扶工作持续不断提供服务,为早日实现脱贫宏伟目标提供有力支撑。受训学员回到当地后,在脱贫致富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次揭牌仪式,是我校与大兴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脱贫攻坚战略的具体举措,必将有力推进扶贫协作工作向纵深发展。

(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