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实验技术人员调研座谈会召开

实验技术人员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19-11-11  

  11月7日,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实验技术人员调研座谈会。焦向东副校长,纪委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9个院系的12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红琳主持。

  本次会议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针对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问题进行调研,着眼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会议围绕目前学校实验技术队伍建设问题和困难展开交流,各位实验技术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对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质量、实验技术人员队伍建设、职业发展规划、岗位晋升和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焦向东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指出实验技术人员是一支不可或缺,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队伍,对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定位起着重要的作用。他鼓励大家干一行、爱一行,充分发挥内在动力,推动学校实验室管理水平的整体提升与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将以人为本,对本次座谈会中大家提到的问题认真分析梳理,积极研究和解决实验技术人员工作和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人事处处长刘红琳、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荣霞、教务处副处长吴小华针对老师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还发放了问卷,调研实验技术人员职业发展需求,以更好为他们提供专业发展支持。

(教师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