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学校男篮勇夺2019年首都高校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

学校男篮勇夺2019年首都高校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9-11-11  

  11月8日,首都高校大学生京都念慈菴杯篮球超级联赛总决赛在首都师范大学举行。学校男篮获总决赛冠军,这是我校男篮连续第三年获总冠军。

  我校男篮队员在体育部陈东老师的指导下,服从裁判,比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20多场的激烈比赛,于11月8日,通过与其他学校男子篮球队的强强对决,以顽强的作风、快速灵活的战术,赢得了冠军。

  本届联赛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各大学团委、体育部协办,北京市大学生篮球协会承办。参赛队伍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29所高校。此次联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于2019年10月25日开始,11月8日结束,赛期13天,累计435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赛。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