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北京化学工业集团领导来校调研

北京化学工业集团领导来校调研

来源:安全工程学院 资产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9-11-06  

 10月31日下午,北京化学工业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刘文超带领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孙绍刚、安全环保部部长马荣明、华腾化工公司总经理孙继泽、集团党委常委会秘书刘毓一行5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刘颖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毅坚和副校长张泉利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刘颖书记对北京化学工业集团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她指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北京化学工业集团之间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学校相关部门将抓住新形势下行业发展和社会发展需求,落实责任,在产学研融合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继续教育培训等方面与北化集团进一步探讨深度合作。

  蒋毅坚校长在座谈中希望,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和北化集团依据各自在科研技术、设备研发、人员培训、场地、硬件设施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研究校企合作范围和具体内容,发挥所长,探索建立危险化学品的全过程、科学化管理新模式。

 北京化学工业集团党委书记刘文超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学校发展历程。他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提出双方深度合作领域广泛,下一步将做好对接,在更多领域寻求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座谈会前,北京化学工业集团一行参观了学校危险化学品采购管理体系、试剂药品存储间和实验室危险废弃物集中存储间,对学校规范的管理、完善的硬件设施表示称赞。同时,调研人员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安全工程学院、北京市安全生产工程技术研究院实验室,调研了解油气阻隔防爆关键技术、工业涉爆粉尘检测防护、城市燃气管道安全运行模拟、化学品物理危险性检验检测和化学反应热安全评价技术等特色项目。

 安全工程学院、安全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一并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安全工程学院  资产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