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党委书记刘颖调研体育部

党委书记刘颖调研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9-11-06  

  11月4日下午,党委书记刘颖到体育部调研。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校地合作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何晓红陪同调研。 

 调研中,体育部副主任刘长江、直属支部书记沈倬分别就体育部整体建设和直属支部建设工作做了全面汇报。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围绕体育教育、体育部建设和面临的困难,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刘颖书记在听取体育部领导班子汇报和与会教师的发言后,充分肯定了体育部在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体育部工作的有成效、有特色,全体教师团结奉献,工作开展有想法,有特色,很好地完成了体育育人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刘颖书记强调,体育是全面培养学生的重要一环,体育部要深入了解国家政策变化,完成我校体育教学工作转型,积极适应新时代体育教学的需要;要根据体育部工作类型的不同,提出切合实际的工作要求,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结合实际,与《高等学校体育工作标准》对标对表找差距,研究探索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推进学校体育教育工作进一步发展。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