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我校北京平谷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我校北京平谷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

来源:校友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10-22  

 10月19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平谷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国家电网北京平谷供电公司举行。学校党委常委、校友会会长何晓红,对外合作联络处处长兼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张宏雷,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分会秘书长彭小萍及平谷区校友代表20余人参加。大会由校友刘炎松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平谷校友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陈洪明、陈大伟、王欢、刘炎松、贾新宇、邢宫爽、张波、张桐郡、刘昊、冯炯天、李双11位理事,经理事会选举决定,陈洪明为理事会会长,王欢、邢宫爽为副会长,刘炎松为秘书长,贾新宇、刘昊为副秘书长。

 陈洪明会长代表校友发言,对学校领导老师对平谷校友联谊会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平谷校友联谊会的发展做出展望,希望把平谷联谊会搭建成平谷校友互相帮助、共谋发展的平台,倡议联谊会众筹投资基金会,向平谷校友、全国各地校友及学校师生的创投项目、科技产品、技术进行投资孵化,为校友联谊会谋福利,为校友谋发展,把平谷校友会办成有前景、有发展、有影响力的会员组织,也希望没有参加校友会的校友早日加入,早日回家。

  

 何晓红常委向平谷校友联谊会的成立和刚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当选的理事会成员积极承担责任,多关注学校发展及校友会工作;二是希望校友们能积极参加校友会的活动;三是希望在办好平谷校友联谊会工作的同时加强与其他校友联谊会之间的联系;四是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看看新面貌的教学楼,宿舍和食堂,和母校一起努力把学校建设成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大学。何晓红还代表学校向平谷校友联谊会赠送了纪念品,授予了平谷校友联谊会会旗。

 会后校友们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历,回忆在校的难忘时光,他们为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同时也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负母校的期望,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北京平谷校友联谊会是我校成立的第26个校友联谊会,拥有会员150余名。

  (校友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