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暑期中的坚守(三)

暑期中的坚守(三)

来源:新闻中心 各教学院系   发布日期:2019-08-13  

(化学工程学院晁建平、居瑞军两位老师在讨论制药专业实验室改造)

(机械工程学院光机电重点实验室教师们在做核电项目机器人产品的最终调试)

(信息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教师张路刚为北京市初中生开放性科学实践活动主讲教师和助教进行培训)

  7月26日至31日,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闫笑非、副院长杨钟红携旅游与会展系、文化教研室、艺术教研室相关老师组成的专家团队远赴青海,就北京艺苑集团下属的青海龙羊峡生态旅游景区的建设和发展,对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黄河流域项目及周边600多平方公里的湖泊、沙漠、峡谷、土林、藏传佛教寺庙等进行实地考察,并在现场召开了两次企业高管与多学科专家参加的论证会和座谈会。专家团队对青海省龙羊峡生态旅游风景区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给予充分肯定,对艺苑集团多年来投资效果也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企业战略发展和经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系统的梳理,有针对性的提出了初步的整改意见,形成了多个近期的研究课题和整改方案,为今后北京艺苑集团与学校展开深入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这是学院发挥学科优势,拓展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领域的一次大胆尝试。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杨明山教授正在实验室指导研究生)

                                                               (安全工程学院正在迎接大兴区安监局对安工院计量认证实验室的检查指导)

(新闻中心  各教学院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