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6-24  

   6月23日, 2019年北京市高考成绩公布。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将招生政策向考生进行全方位宣传咨询,提供更优质的招生咨询服务,23日下午,我校在高考成绩公布后的第一时间与大兴区教育考试中心、北京印刷学院联合举办了2019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政策宣讲活动。

(蒋毅坚校长与参加开放日的考生家长交流)

  校长蒋毅坚,副校长韩占生亲临现场,看望了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及师生。

  各招生院系、国际教育学院在清源校区进行了现场招生咨询服务。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以及食堂、学生宿舍等同时对考生及家长开放。各教学院系领导、各专业教授与骨干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现场讲解,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一对一的全面咨询。考生和家长们表示,通过交流参观,深入了解了各专业特色、学校办学情况,感受到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对学校的认可度,对填报志愿很有帮助。

  当天下午,学校还在致远讲堂举办了2019年高招政策宣讲会。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招生部门负责人解读各校的招生政策和志愿填报注意事项等内容,受到了考生家长的欢迎。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考生及家长认真听讲,做好记录,详细了解了各校的办学实力和近年来的招生录取等相关政策。

  学校每年5到6月份举办校园开放日,作为宣传学校、服务考生及家长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学校更是通过纸媒、网媒、微信公众号等途径开展全方位、立体化的招生宣传,让社会及考生家长全方位了解和认识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