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我校第八届“十佳学生”及“十佳提名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我校第八届“十佳学生”及“十佳提名学生”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日期:2019-06-20  

  6月20日,学校发布文件,表彰第八届“十佳学生”及“十佳提名学生”。夏蕾、方舟、陈渤燕、王振皓、王雪、赵倩倩、乔德贤、颜林、张会飞、王莹等十名学生获得“十佳学生”荣誉称号。李林君、高泽宇、程爽、陈举、张宇、刘畅、赵雨潇、文心攸、王鑫悦、齐佳等十名学生获得“十佳提名学生”荣誉称号。

 “十佳学生”评选旨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与校风学风建设相结合,努力拓展校风、学风建设的有效途径和载体,搭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激励优秀人才和典型脱颖而出的平台。活动一般在每年的3月份启动,经过教学院(系)推荐评选、网络投票、公开答辩、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公示、校长办公会审议等程序,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院系等多种渠道充分宣传。

  “十佳学生”是我校为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发奋成才而特别设立的校级个人荣誉。自2012年起,每年评选一届,每届评选出“十佳学生”及“十佳提名学生”各十名。在年度学生表彰大会上,进行公开表彰,同时举行“十佳学生”事迹宣讲会,安排进行国外交流学习等。“十佳学生”评选对激励学生奋发向上、成长成才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学生工作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