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最美毕业季】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最美毕业季】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   发布日期:2019-06-19  

  6月18日下午4点,以“感恩·致远”为主题的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暨第十二期校长有约在行政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校长蒋毅坚,副校长韩占生、张泉利,党委常委孟波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15名本科生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孔惠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在校学习经历,畅谈个人成长感悟,感恩感谢学校的教育培养。同时,大家还就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基础设施建设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

  蒋毅坚校长代表学校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感谢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他谈到,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是学校发展的最好动力。学校将根据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改进措施并尽快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蒋校长还和同学们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5月2日在北京大学与青年学生座谈时的谈话,希望广大毕业生在自己新的工作岗位上牢记“宁静致远 务本维新”的校训,做一个实干担当、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信念坚定、品德高尚的有梦青年。

  会上,学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纪念品及图书,愿同学们展翅高飞,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