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我校举行全民才艺星光秀京南大学联盟专场活动

我校举行全民才艺星光秀京南大学联盟专场活动

来源:对外合作联络处 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9-05-20  

   5月17日,“全民才艺星光秀京南大学联盟专场”在我校体育馆南门小广场举行。大兴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周静、文化科科长王娇、北京建筑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联盟高校的相关部门领导及我校党委常委何晓红,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大赛。何晓红常委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和评委的出席,并祝愿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活动评委有第三届“多彩大兴 魅力绽放”群众文化风尚季之全民才艺星光秀总导演张蔚然、北京盛然腾安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艺术总监徐明、中国歌剧舞剧院导演邢站、文化和旅游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委员会王昱蓉。联盟高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有34个参赛节目,包含了舞蹈、声乐、朗诵、器乐、曲艺等多个门类。

 专场秀以现场表演方式进行,专家评委从“表演内容”“舞台形象”、“综合效果”、“艺术水平”等方面进行评分,根据团队(个人)的综合舞台艺术表现力评选出最佳团队最具表现力、最佳风采等奖项,并颁发证书。获奖作品推荐参加大兴区全民才艺星光秀的晋级选秀。

 活动旨在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提高大学生的审美修养和人文素养,展示高校师生风采,向建国70周年献礼,充分发挥京南大学联盟高校的人才优势,推动高校加入服务大兴行动。

(对外合作联络处  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