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我校健美队蝉联五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团体总分冠军

我校健美队蝉联五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团体总分冠军

来源:体育部   发布日期:2019-05-16  

   5月11日,第十六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在北京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该赛事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吉利学院、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健身分会承办,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协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杜松彭、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教学群体科研部主任清华大学张威教授、北京市健美协会秘书长郭庆红、全国健美冠军修缘先生等领导和嘉宾亲临赛场观赛并颁奖。

  本次比赛,我校健美队派出了19名男生和9名女生共计28名运动员参赛,荣获冠军1项,亚军3项,季军1项,第四名2项,第五名2项,第六名2项,第七名1项,第八名2项。我校健美队以63分荣获第十六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团体总分冠军,这是我校自2015年首次荣获第十二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团体总分冠军以来,蝉联五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团体总分冠军,创造了本项赛事蝉联团体冠军次数和获得团队冠军次数的纪录。清华大学43分,北京联合大学41分,分别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和第三名。同时,学校还荣获了大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王敏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奖。

(男子健美65kg亚军 覃兴华(右二)

((男子健体D组    亚军 吴南翔)

(比基尼C组  第四名张文艳    冠军 于航    亚军 郭品琦)

(比基尼C组    冠军 于航)

(吴南翔(右2)领取团体总分冠军奖杯)

(于馨尧(左1)领取体育道德风尚奖奖牌)

  第十六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是首都高校健美健身运动的一次青春盛会。本届大赛是历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参赛院校和运动员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共计37所北京高校2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我校参赛队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再创新佳绩,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

  附:第十六届首都高校健美健身锦标赛我校比赛成绩一览表

(体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