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19-03-26  

  近日,北京市应急管理局给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给予“12·26”较大爆炸事故调查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高建村教授在事故调查工作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信中提到高建村同志作为事故调查专家组组长,以高度负责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夜以继日、扎实有力开展事故调查,为迅速准确查明事故直接原因做出了重要贡献,在较短时间内圆满完成技术调查任务。

  北京市安全工程技术研究院成立以来,紧密贴合北京市安全生产管理的需求,开展了大量安全管理服务工作,实现了快速发展。安工院院长高建村教授入选北京市安全生产领域学科带头人,还入选首都国家安全专家智库。

  感谢信内容如下: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