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部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部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03-25  

3月22日下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部分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毅坚主持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190325084231.jpg

学习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六下团组的讲话精神,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尧斌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点以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进行了交流发言。

蒋毅坚校长在学习会上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对全年各项工作做出了部署,两会给我们的一个普遍感受就是,信心更强了,底气更足了,干劲更大了。蒋校长认为,过去一年,面对纷繁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苦干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好成绩,经济结构不断优化,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三大攻坚战开局良好,人民生活持续改善,民主法治建设取得新进展。实践再次证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就没有过不去的沟坎、打不赢的硬仗。我们要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深刻理解党中央的科学决策和务实可行的工作安排,进一步凝聚起上下同心、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

蒋校长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落实全国和北京教育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年,也是加快实施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全国、北京教育大会精神,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凝聚力,以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坚强保证,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为重点,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差异化发展,抓好重要专项工作的攻坚,落实好服务师生的实事,全面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