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学校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学校组织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日期:2019-01-17  

  1月9日,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进行专题培训并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及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等征求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校长蒋毅坚、党委常委、校办主任何晓红出席会议,20余名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孟波主持。

  会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九三支社主委、大兴区政协常委罗道全老师为大家作《关于社情民意信息的若干问题》的专题培训,罗老师从信息是什么、为什么写信息、常见信息类型、如何写信息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的讲解,提供了具体实用的指导,并结合自身多年从事信息工作的经历,与大家分享了建言献策要有使命意识、奉献精神,要讲政治、有家国情怀,要做有心人、注重比较研究,要持之以恒、虚心学习等十余条心得体会和宝贵的经验。

  培训后,参会人员围绕人才队伍建设专题以及学校工作等积极发言,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肯定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会的积极意义,对学校近两年的发展和成果表示赞赏和肯定。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学生培养等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蒋毅坚校长全程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学校实际,逐一改进相关工作。希望广大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与各项建设,共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