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吴波教授 郭文莉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吴波教授 郭文莉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发布日期:2018-11-10  

近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我校原校长郭文莉教授被聘为材料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吴波教授被聘为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涵盖了2个综合类、109个专业类和40个分教指委,集中了高等教育方面最权威的专家。 教育部教指委是教育部聘请并领导的专家组织,具有非常设学术机构的性质,接受教育部的委托,开展高等学校本科教学的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等工作。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