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蒋毅坚校长带队到燕山石化走访调研

蒋毅坚校长带队到燕山石化走访调研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7-29  

 7月26日下午,校长蒋毅坚带队到燕山石化公司进行调研。燕山石化总经理李刚、书记王哲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期间,李刚表示,学校和公司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校企之间的合作不断加强,特别是随着学校的不断发展,继续沿着已有的路径不断深化合作,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蒋校长在会谈中提出,此次调研一是看望老朋友,学习公司新的科技创新点;二是邀请公司领导和各位专家在学校建校40周年之际到学校指导工作;三是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今后的合作,特别是在已有的培训基地的基础上,继续拓展与深化校外基地建设与共享;四是介绍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特别是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成功给学校发展和校企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

 韩占生副校长提出了新时代校企合作的新思路。他指出,校企之间的合作潜力要进一步挖掘,特别是在学生实践培训模式上要进一步拓展,要突破传统模式,打造更具生命力的新品牌,让这种实践培训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石化行业,甚至可以拓展到智能制造、制药工程等领域,在解决学生毕业到就业一公里问题上形成新的增长点。

 王哲书记也指出,燕化公司培训中心和北石化在校外实习培训合作对接方面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工作机制,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李刚还就公司环境治理和污水处理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利用燕山石化污水处理达标后的外排水建成的牛口峪湿地公园。

 学校党委常委、学校办公室主任何晓红参加了调研。

  (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