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2018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21  

    2018年是全面推进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北京市推动考试招生制度改革不断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一年。为做好招生宣传工作,将新高考方案下的招生政策向考生进行全方位宣传咨询,提供更优质的招生咨询服务,5月20日上午,我校与大兴区教育考试中心、北京印刷学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了2018年校园开放日暨高招政策宣讲活动,共有25所市属高校参加联合咨询,活动吸引了三千余名考生家长参加。

(蒋毅坚校长、副校长王林川、韩占生看望参加开放日的师生)

     校长蒋毅坚,副校长王林川、韩占生亲临现场,看望了参加开放日活动的家长及师生。

    开放日当天,校招生办、各招生院系、就业指导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在清源校区操场进行了现场招生咨询服务和特色活动展示。化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部分实验室也同时对考生及家长开放,由各专业教授和学生志愿者现场讲解,考生和家长参与部分实验活动,近距离体验我校各专业特色,更加清楚和明确了各个专业的内涵和发展方向,避免高考填报志愿的盲目性。在参观校园和实验室之后,考生和家长们表示,学校硬件条件和办学理念都很好,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入了解了感兴趣的专业,对填报高考志愿很有帮助。

    我校和北京印刷学院还联合举办了2018年高招政策宣讲会,房山区教育考试中心副主任杜春江为考生及家长详细解读了北京市高考志愿填报的基本程序、工作安排等招考政策,受到了考生家长的热烈欢迎。

    为组织好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学校各部门和单位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提前召开工作协调会统筹安排开放日各项活动。活动当天,我校各专业教师、学生志愿者、保安、后勤员工等近300余名师生密切合作,尽职尽责,确保了开放日活动的顺利进行。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每年5到6月份举办校园开放日,作为宣传学校、服务考生及家长的重要窗口,让社会及考生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认识学校,让更多认同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的考生报考我校,加入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大家庭!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