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母校要闻» 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金利来校调研我校服务大兴文化建设工作

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金利来校调研我校服务大兴文化建设工作

来源:人文社科学院   发布日期:2018-05-17  

    5月16日下午,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金利,宣传部副部长蒋俊杰,网信办主任李德刚一行来校调研我校服务大兴文化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由校党委常委何晓红主持,宣传部、人文社科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在主楼清源书院举行。

(大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金利来校调研)

    何晓红常委代表学校对祁金利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闫笑非汇报了学院在大兴区公共文化设施空间拓展方式、大兴区历史文化挖掘、首都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创建制度研究及大兴区新能源出租车和公交车视觉形象定位与设计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总结了多年来学院服务大兴区文化建设的工作,提出了学院进一步助推大兴文化建设工作的设想。经济管理学院景永平院长就北京现代产业新区发展研究基地在决策咨询服务、专家智力支持、专业人才培训、社会公益服务和研究拓展提升等方面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了对基地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考与展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祥院长介绍了京南联盟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体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就进一步推进服务大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及基层党建等工作提出了工作设想。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多年来校地合作经验、大兴区的发展定位,就未来建立长期合作有效机制、服务大兴社会经济文化建设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热烈讨论。

    祁金利部长对近年来我校支持大兴区建设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对校地合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肯定。他希望学校继续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探索校地合作机制,畅通合作渠道,调动教师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紧紧围绕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建设,打造大兴“三区一门户”、“京南新高地”等新机遇,深入课题研究,找到真问题,让研究成果落地生根。

    座谈会后,祁部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等设施。

                                                (人文社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