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我校荣获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升旗比赛二等奖

我校荣获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升旗比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5-03-12  

  9月21日是第十三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我校国旗仪仗队作为获奖代表队受邀参加了北京高校第四届国旗仪仗队检阅式暨“国旗情 中国梦”国防教育主题文艺展演。

  仪式上,北京市国防教育办公室副主任、市教委副主任郑萼宣布了在9月14日第四届北京高校国旗仪仗队升旗比赛中获得嘉奖的学校名单。我校国旗仪仗队获得了北京高校第四届国旗仪仗队比赛二等奖。

  上午9时,包括我校国旗仪仗队在内的29支队伍接受了在场的首长和领导检阅。主要由大一新生组成的我校校国旗仪仗队以整齐的步伐,饱满的精神,展示了石化学子的威武雄姿和青春风采。

  

  仪式结束后,我校国旗仪仗队与各高校代表团一起观看了 “国旗情 中国梦”国防教育主题文艺展演。

  据悉,北京高校第四届国旗仪仗队检阅式暨“国旗情 中国梦”国防教育主题文艺展演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北京高校国防教育协会承办,北京农学院协办。开展此项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高校国防文化氛围,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国旗意识,增强热爱军队、热爱祖国的政治热情,引导学生自觉把爱国之心、强国之志转化为爱党、爱国、爱军的实际行动。

  (武装部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