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材料学院组织校友参加学校35周年校庆活动

材料学院组织校友参加学校35周年校庆活动

发布日期:2013-10-25  
101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30多名校友从祖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了学校35周年校庆活动。
上午8点起,学院常务副院长陈飞、副书记兼副院长黄建平、高分子系副主任戴玉华老师、辅导员韩艳君,任苹老师、学生志愿者在体育馆前热情迎接了陆续报到的校友,并组织校友观看精彩的学校迎接新生暨35周年校庆联欢会。参加这次校庆活动的材料学院校友中,有组建高分子专业的退休老教师蒋绍得老师,有8位是来自燕山石化公司的校友,高053班毕业的同学也来了不少,其他校友则来自94级直至刚毕业的同学。中午,学院领导及戴玉华老师陪伴校友们共进了午餐,畅谈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下午,材料学院召开了校友座谈会,会议由黄建平副书记主持。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代表有高分子系退休教师蒋绍得,高分子系戴玉华老师,实验中心孙晓民、季常青老师,功能材料系连慧琴老师,还有办公室的赵磊、任苹老师以及在校生代表张俊杰同学。首先,材料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俊杰同学代表在校生向校友们表达了欢迎和敬意,并向校友汇报了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随后,陈飞常务副院长代表材料学院全体教职工向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从材料学院的教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几个方面向校友们全面汇报了材料学院三个专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接着,退休老教师蒋老师、在校孙老师、季老师等分别进行了发言,和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年美好的校园生活。最后,校友代表李博文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友们表示,他们一直都在关注学校尤其是材料学院的发展,他们希望学弟、学妹们能抓住机会,努力学习,掌握一技之长。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办出特色,办出层次。会后,郭文莉校长特地赶来,带来了学校的对校友们的亲切问候并和参加材料学院校友座谈会的校友、师生合影留念。郭校长希望校友们今后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学校愿意为校友们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大、更宽、更有效的平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