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3-10-20  
 
1019,校友会常务理事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就校友会会徽启用、会刊改版发行、副秘书长变更、会费收取等事项进行研究审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王林川主持。会长郭文莉和常务理事参加会议,部分地方校友联谊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校友会秘书长何晓红向会议汇报了校友会会徽的设计过程和内涵释义、校友会副秘书长增补人选建议、会费收取、会刊《校友》的改版和发行等工作。
常务理事围绕上述事项逐一展开讨论,大家再次肯定了校友会会徽所传递出的积极向上的精神活力,提出要加强对会徽的宣传和应用,以更好的发挥凝聚校友共同传承、共谋发展的作用。
会议同意增补王文杰、冯建强、李林芹为校友会副秘书长,万一、张超、贾元玉因工作调整不再担任副秘书长。
 
会议明确了关于收缴会费的意见:北京地区校友按照上级关于社团管理的有关规定,本着自愿缴纳、金额不限的原则缴纳会费;各地校友联谊会可参照此办法收取会费,用于支持开展各项校友工作。会议认为会刊《校友》是广大校友沟通思想、交流信息、反映校友工作和生活的有效载体,应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发行量,希望广大校友踊跃投稿、积极捐订并提出意见建议。(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校友会财务专用账户:11001009000053000638,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大兴支行。汇款请注明:缴纳会费或捐订会刊
会上,校友会会长、院长郭文莉作了简短的讲话。郭院长首先对从全国各地赶来共同庆祝学校建校35周年的校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感动于大家对母校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她表示,随着学校办学历程的加长,校友队伍会越来越壮大,由此感觉校友会还有很多的工作需要深入开展、需要继续完善,学校将大力支持校友会的工作,同时将以更加务实奋进的作风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推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以期满足广大校友们对学校工作的美好期盼。
                             (校友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