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青春再相聚——2013迎新暨校庆联欢会隆重举行

青春再相聚——2013迎新暨校庆联欢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3-10-19  
 
1019日上午, 2013迎新联欢暨建校35周年校庆联欢会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校长助理、历任老领导、各界校友、教师代表、2013级新生共2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以“石化梦、石化情为主题,整场演出分为石化寻梦、石化真情、石化梦想三个乐章。激情动感的舞蹈、优美嘹亮的歌声点燃了青年学子的激情,动人的艺术语言则再现了学校走过的35载风雨历程,让广大校友再次感受到母校的温暖情怀。
2013,年轻的石化校园迎来又一批怀抱梦想,青春飞扬的优秀学子。联欢会第一乐章——石化寻梦,在绚丽多彩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中开场。学校健美操队首先带来了反映2013军训生活的《寻梦军营》;荣获北京市高校升旗仪式比赛二等奖的国旗仪仗队现场表演了升旗仪式;震撼的民乐武术表演将古典音乐与武术完美结合,为现场观众上演了荡气回肠的铁骨柔情;现场还发布了学校招生宣传片预告《你离我很近》;酷帅动感的街舞《梦起之源》表演点燃了全场激情。
 
 
 
35载,燃烧的是青春,留下的是眷恋,一群群石化人驰骋职场、贡献青春,绽放桃李芬芳。晚会的第二篇章为石化真情。伴随着大屏幕上一张张黑白的照片,一个个熟悉的脸庞,优美深情的大型舞蹈《师生情》将校友们带回来了那曾经的课堂。交响乐团表演、合唱《飞来的花瓣》、《蒙古人》、《梦想》、歌曲联唱《致我最亲爱的母校》等节目表达了校友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之情。当教学名师们走上舞台共同朗诵《石化梦、石化情》时,全场爆发了雷鸣般的掌声。作为教学名师,他们风雨如晦砥砺求索,春华秋实桃李天下,数十年如一日地坚守真理、艰辛治学,他们用一生诠释了石化人的气质与风骨,注定要在这个时代璀璨绽放。
 
 
 
 
 
35岁,四海学子齐贺母校华诞,万千师生共筑新的梦想。演出现场专门举行了贺母校35周年庆典。高锦宏书记与教职工、校友、学生代表一起点燃蜡烛,祝福母校生日快乐。郭文莉院长与来自全国各地校友共同种下校庆之树,寓意母校桃李天下。
 
35年,石化的奋斗与贡献,祖国不会忘记;石化的光荣与梦想,我们永远铭记。晚会的最后一个篇章——石化梦想,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电声乐团《海阔天空》、教师舞蹈《荷塘月色》等节目将现场的热情再次点燃。激昂的鼓点,震撼的旋律,映射着此刻石化学子激动的心情和母校的蒸蒸日上、生机勃勃,唤起了大家对于母校最热忱最美好的祝愿。
联欢会最后在全场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照片由党委宣传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