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金秋相约共话如歌盛世 母校再聚同祝似锦前程——学校今日喜迎校友返校

金秋相约共话如歌盛世 母校再聚同祝似锦前程——学校今日喜迎校友返校

发布日期:2013-10-19  
 
今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五百名校友代表、历任老领导、老教师,带着对母校的无限情思再聚石化学院,重走校园路,再叙母校情。
     

      
学校南门口“忆风雨同舟,桃李尽芳菲;庆卅五华诞,明朝更辉煌”的大幅标语,表达了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35周年华诞的热烈祝贺和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而体育馆前“山高水长师恩难忘,德泽绵绵母校情深”的校友合影墙,又在诉说着学子们对母校一草一木的无限情深。
     

      

        

     

      
早上8:20起,校友们陆续到校。一张张热情洋溢的笑脸,一种种久别重逢的喜悦之情,一声声发自肺腑的亲切问候,一个个如沐春风的紧紧拥抱……正如一位学子所说:这一幅幅温馨感人的画面,“配上了喜悦,愉悦了旋律,飘逸了裙摆,旋转了舞鞋。唯美的曲调在校园中缓缓流淌。这里的同窗之情,"花底笙歌,绿芜墙绕;这里的师生感怀,"梅花啧香,桃李春风;这里的校园生活,曾经"绿波旖旎,山茶流红。对青春的回忆,对未来的展望,那些真朋挚友,那些师生深情,一切一切,自由肆意地涂染着空气,都幻化成美丽!
      
 
     
 
 
     
 
                                                                                (照片由供稿单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