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机电94班师生相聚母校,共贺建校35周年

机电94班师生相聚母校,共贺建校35周年

发布日期:2013-10-17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值母校建校35周年之际,在校友会的精心组织下,机械工程学院机电94班齐聚母校,共贺母校建校35周年,并举办毕业15周年庆典。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老同学20多人齐聚母校,我院副院长、我们机电94班的老班主任焦向东教授出席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学校,目睹了学校15年的重大变化都不仅啧啧称赞,对母校在招生规模、专业设置、学术领域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自豪。
随后又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在操场上奋力拼杀,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的青春、活力四射、激情的岁月。

 
晚上师生共聚一堂举行了简单的庆典晚会,每位校友都发表了热情洋溢、发自肺腑的讲演,从毕业15年以来的工作经历、生活变化到内心世界的历练,还有对母校、到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怀念,都至纯至情、感人肺腑!
最后焦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欢迎大家回到母校来,共贺石化学院35岁生日,35年来,我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为社会培养了大批的人才,你们毕业15年了,在所处的领域或单位都取得了重要成果和成功,我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从一个个青涩的孩子已经逐渐成熟起来并有力量承担更大的责任,祝愿你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更上一层楼,也欢迎大家多回母校来,多关注学校的发展。
(机电94班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