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35周年校庆公告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35周年校庆公告

发布日期:2013-09-25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201310月,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将迎来35周年华诞。值此,我们谨向多年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友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
躬耕树蕙,薪火相继。诞生于石化企业,历经迁校办学、升本建设、转制发展,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与国家的改革开放同行,在校企合作中成长。35年来,几代石化学院人团结拼搏,愈苦弥坚,筚路蓝缕,弦歌不辍,积淀形成了“崇尚实践,知行并重”的办学理念,传承弘扬了“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勤奋实干,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将学校逐步建设成为一所以工为主,工、理、管、经、文相结合,多学科相互渗透,具有鲜明工程实践特色的普通高校。如今的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是首批 “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试点院校,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CDIO工程教育改革试点高校和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资格高校。面向未来,学校全体师生正秉持“特色发展、开放办学、集约建设、科研兴校”的战略方针,宁静致远,务本维新,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以庆聚力,共谋发展。新起点、新征程,学校发展面临着新的挑战与机遇,全校师生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阔步向前。举办好校庆活动是深入联系海内外校友、推动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将采取分散与集中相结合的组织形式,隆重简朴地组织开展好学术论坛、主题晚会、校友联谊会等系列庆祝活动,实现“继承传统、增进交流、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目标。
根脉相连,心手相牵。我们热切期待海内外广大校友重返母校,追忆往昔,畅叙情谊;我们诚挚恭迎各级领导、四海宾朋拨冗莅临,共襄盛典。请广大校友和各界友人相互转告,相约金秋十月,共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35周年华诞!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35周年校庆工作小组
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