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信息工程学院喜迎校友

发布日期:2014-04-22

校友会是联系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桥梁,是团结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的纽带,是弘扬、宣传母校学子风范的窗口,是激励校友成就业绩的加油站。为了更好的服务校友,促进合作,增进情谊,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于1022举办了第二届校友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午1:30,信息工程学院在科技楼B306召开了信息工程学院校友座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戴波教授、党总支书记王红梅老师、副院长刘建东教授、就业辅导员彭小萍老师、各专业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戴波院长对参加会议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建设情况以及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状况。之后,老师和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校友们对各自的工作和学习等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们根据工作经验和切身体会,为学院的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把他们宝贵的经验带给在校的老师和学生。各位校友都纷纷表达了对学校教育老师培养的感激之情,并表示会通过校友会这个交流平台为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由学院领导带领校友参观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看着实验室日新月异的变化,校友们对其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并积极询问交流。

 

 

 

 

 

 

 

 

 

 

 

 

 

 

 

 

 

 

 

 

 

此次校友座谈会,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交流提供了平台,增进了信息工程学院校友间的感情和友谊,增进了校友和在校生的交流,为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等方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