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3-11-22

1223下午两点,信息工程学院在教204举办了关于大学生成才之路及企业用人标准的就业讲座,文思创新人力资源总监王静涛就IT行业的就业前景、I T人才的职业规划、IT企业用人标准等几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透彻的分析。信息工程学院四个专业近300名毕业生听取了此次讲座。

王静涛总监分析了目前快速发展、前景诱人的软件行业,并且让同学们了解了本专业的就业方向,认识到了IT行业的人才需求;王总监从综合评估、职业路线选择、个人发展、职业规划过程中应避免的几点问题等多种角度详细地分析了I T人才的职业规划,帮助大家对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一个明确的认识;同时,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用人标准是和专业知识、工作实践、外语水平等各个方面密切相关的。还告诉同学们如何应对招聘单位的面试、笔试等环节,以及在职业生涯过程中企业要求的基本素质。

 

最后,文思创新的工作人员接收了毕业生简历,并在现场进行了笔试。鼓励同学们参与面试,同时也会给同学们提供合适的实习机会,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在求职过程中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为以后的求职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