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4-04-22

一、公司简介

    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4月,是一家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关领域提供专业化咨询服务的综合性咨询机构。目前,公司具备国家工程咨询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预备级资格;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CNAEC)理事单位、国际咨询工程师联合会(FIDIC)会员单位、中国设备监理协会(CAPEC)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中国科技咨询协会会员单位、北京市工程咨询协会(BJAEC)会员单位。

    公司内设技术质量部、评估评审部、绩效评价部、政策研究部、招标代理部、工程咨询部、工程造价部、审计咨询部、资产评估部、综合管理部等多个部门,汇集了一批在咨询领域经验丰富、熟谙国内外市场环境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公司现有人员中,90%具有本科以上学历;50%以上具有中、高级职称;30%以上具有注册执业资格。公司还拥有一个由2000余名专业咨询专家组成的专家团队,包括两院院士、知名学者和其他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专家资源涵盖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诸多领域,已形成一个专业、科学、实用的咨询专家信息系统。

    公司成立以来,承担了国家科技、教育、文化、农业、卫生等公共事业领域大量的项目咨询工作,累计完成立项评估评审、绩效考评、投资项目文本编制、工程造价咨询、课题研究以及财务管理咨询等逾500个项目,咨询业务涉及金额逾1000亿元。

二、福利待遇

(一)作息时间:工作日上班时间为830-1630,中午午餐时间为1130-1300;周六日双休;享受国家法定假期;正式员工每月有一天有薪病事假;工作满一年的员工国庆节、春节期间享有10-20天延长假。

(二)旅游及工会活动:司龄满一年的员工可参加公司组织的旅游及工会活动。

(三)五险一金:公司为正式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四)生日卡:每年正式员工生日时发放生日蛋糕卡。

(五)防暑降温费:每年6-9月为员工发放防暑降温费。

(六)体检:公司为新员工提供入职体检,每年组织正式员工进行一次健康体检。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部门:综合管理部-财务室

招聘岗位:出纳员

(一)招聘人数:1

(二)职位描述:

1、办理现金和银行结算业务;

2、个税明细的申报,各项税款的缴纳;

3、负责现金、银行日记账,定期进行库存现金盘点,日清月结,账款相符;

4、负责与银行定期对账,编制银行调节表;

5、购买、开具、保管发票;

6、每月编制及发放工资,熟悉新个人所得税法;

7、上级交办的其他业务。

(三)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财会相关专业毕业,28岁以下;

2、持有会计上岗证;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

4、工作经验不限,实际操作能力强,能够及时稳妥处理各类临时问题;

5、工作细致,独立工作能力强,责任感强,有团队精神;

6、北京户口。

四、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北京华盛中天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金运大厦B1103

网址:http://www.hszt.com.cn

E-mailhszt_zhaopin@126.com

请务必按照以下要求发送简历,否则我们将不予受理!

1.应聘者需将个人资料发至以上电子邮箱,主题与简历名称统一为:姓名-学历-学校-应聘职位。

2.个人资料包括:个人简历(必须)、近照(必须)。